门急诊医疗费用报销办理方法

发布日期: 2013-06-24  作者: 网站管理员 校医院   浏览次数: 8274   返回



1. 普通门诊必须有校医院开具的转诊单方可报销。转诊一次只能报销一次费用。学生未经转诊,在校外医院发生的门诊费用,由个人承担。
2. 凭定点医院的转诊单、学生证(校园卡)、病史资料、各种检查报告单、正规发票到校医院审核后按规定报销。学生在不属本校定点的医院,但属于医疗保险定点的医疗机构的急诊费用(经审核确属医学范围的急性病,而不是仅凭急诊挂号)凭学生证(校园卡)、病史资料、各种检查报告单、正规发票到校医院审核后,凡符合规定则予以报销。
3. 凭校医院的转诊单、校园卡、转诊医院病历卡及病史资料、各种检查报告单、转诊医院正规发票到校医院审核后按规定报销。报销金额由校财务处打入学生银行卡(深圳发展银行卡)。
4. 审核时间、地点
徐汇校区:每周五8:00----13:000校医院四楼408室
奉贤校区:每周四8:00----13:00校门诊部二楼225室


版权所有 © 上海师范大学 地址: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邮编:200234
登录